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国内前六大高密度连接板厂产能概况

国内前六大高密度连接板厂产能概况


连接板的机遇与挑战:

  • 市场竞争激烈
  • 近年大举扩增产能仍恐吃紧

连接板的市场数据:

  • 欣兴今年预计资本支出约30亿元扩充HDI产能

日商Panasonic即将在台扩增ALIVH产能,争食市场大饼,国内印刷电路板厂商强调,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带动需求庞大,近年大举扩增产能仍恐吃紧。

苹果计算机iPhone热卖点燃印刷电路板(PCB)高密度连接(HDI)制程需求,并运用更高阶的任意层HDI,全球智能手机大卖,再扩大HDI商机,如今各厂竞相推出平板计算机也有部分采用任意层HDI,HDI热不可挡,沾上边的上市柜PCB厂雨露均沾。

拥有HDI制程的上市柜PCB厂如华通计算机、楠梓电子、燿华电子、金像电子、欣兴电子、瀚宇博德、柏承科技、定颖电子、南亚电路板都在扩增产能,担心下半年供不应求。

欣兴电子表示,日本311地震引发其它供应链供应疑虑,第二季HDI需求确有减弱,但第三季起仍将大幅成长,届时任意层HDI会吃紧。

欣兴坐拥全球最大HDI产能,今年预计资本支出约30亿元扩充HDI产能。

关键字:高密度连接板 HDI 平板电脑 智能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00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