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智能手机成无线通信市场“宠儿”

智能手机成无线通信市场“宠儿”


智能手机的机遇与挑战:
  • 无线行业已成消费电子最大的市场
  • 手机全面智能化
智能手机的市场数据:
  • 2014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25亿部

手机不仅能打电话发短信,更将逐步代替电脑甚至游戏机。近日,在2010年高通公司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无线行业目前已成为整个消费电子产品中最大的一个市场领域,手机的数量将全面超越游戏机和PC。

手机全面智能化
据阿蒙介绍,目前在整个无线通信市场当中,智能手机是增长最快的一个细分市场。他预计,从2011年到2014年,整个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5亿部,2014年,智能手机将占到整个手机市场出货量的 45%。这对于整个行业都是一个巨大机会。同时阿蒙预计,到2014年的时候,智能手机的数量将会两倍于传统的游戏机和PC加在一起的数量。目前高通的市场延伸到游戏机领域。
关键字:智能手机 无线通信 消费电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05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