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贵州航天电器:连接器发展的六大技术趋势

贵州航天电器:连接器发展的六大技术趋势


行业事件

  • 贵州航天电器在2008中国市场元件领军厂商论坛上论述连接器发展的六大技术趋势

行业影响

  • 连接器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对连接器厂商提出更高要求
  • 贵州航天电器谈连接器发展的六大技术趋势

贵州航天电器是国内继电器、连接器行业的重要厂商,在神舟一号、嫦娥绕月探测卫星里都可以找到该公司出品的连接器的身影。除此之外,他们也是国内领先的通信企业中兴通信和华为技术的连接器供应商。从航天科工连接器的应用领域和使用厂商可以看出,该公司的连接器研发、制造水平是较为领先的,因此该公司对连接器技术发展趋势的认识也值得业界同行予以关注。

在2008中国市场元件领军厂商论论坛上,来自贵州航天电气的生产和营销副总王跃轩选先生系统阐述了该公司对连接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看法,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六点:

1. 信号传输的高速化和数字化
2. 各类信号传输集成化
3. 产品体积小型化
4. 产品低成本化
5. 接触件端接方式表贴化
6. 插拔便捷化、模块组合化

由这些发展趋势衍生出在设计应用连接器时要注意瞬态电压抑制、反射、串扰、阻抗匹配等问题。

关键字:继电器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85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