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连接器,长安扬明提高创新能力应对金融危机

连接器,长安扬明提高创新能力应对金融危机


公司战略:

  • 提高技术装备、创新研发水平
  • 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 成立检测中心,对研制出的产品进行各方面的检测

公司成绩:

  • 平均每个月有4个新产品面世,共开发新产品上千种
  • 正逐步从低附加值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转变为较高附加值的品牌制造商

长安扬明精密端子接插件连接器公司,通过提高技术装备、创新研发水平,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目前扬明公司技术研发成果喜人,平均每个月有4个新产品面世,共开发新产品上千种。

扬明公司位于长安镇乌沙李屋第六工业区,主要从事电脑、游戏机、网络通讯用各类接插件、以及各类接插件所用精密端子冲压、精密五金件车床的加工和精密注塑,并代客户开发设计各类精密五金及注塑模具。

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该公司最近两个月订单也有所减少。为此,公司及时调整思路,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据扬明公司总经理覃太明介绍,对于以前一些生产效率比较低的产品,公司注重抓改进、抓提高,从而把成本降低,让亏损尽量减少。同时,该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在扬明公司工程部看到,一位研发工程师正在对刚刚研发好的游戏机卡座进行最后测量。据其介绍,一个游戏机卡座大概需要4个人,一周时间即可研发完成,像这种类似产品每个月要研制七八件。除了自主研发,公司还成立检测中心,对研制出的产品进行质量环境等方面的检测。

目前,扬明公司技术研发成果喜人,平均每个月有4个新产品面世,共开发新产品上千种。公司已经注册“扬明”商标,并且正在申请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经营模式正逐步从低附加值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转变为较高附加值的品牌制造商。

关键字: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16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