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中国首个光纤快速连接器项目诞生

中国首个光纤快速连接器项目诞生


新闻事件:我国首个光纤快速连接器项目诞生

事件影响:打破光纤产品国外长期垄断的局面

我国首个光纤快速连接器项目诞生在淮安市盱眙县,其主要包含光纤冷接子、光纤快速接续连接器、复合套管、特种塑料适配器等不仅填补国内空白,而且打破光纤产品国外长期垄断的局面,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数亿美元。

据悉,我国提倡的高新项目中,光纤通讯产品一直是短板。盱眙县在推进项目建设中,着重扶持高新技术企业,与光纤冷接子、光纤快速接续连接器项目进行“政企联姻” ,先后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20余项,发明专利4项,投入科技研发经费达6000万元,目前已进入上市辅导期,5年后产值将达100亿元以上,利税10亿元以上。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