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上海高桥攻克防火电缆技术难题

上海高桥攻克防火电缆技术难题


防火电缆的新闻事件:
  • 自主研发防火电缆填补业界空白
防火电缆的事件影响:
  • 对抢险救灾,降低火灾损失具有重要意义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在上海高桥电缆集团在南昌举行的防火新产品技术研讨会上,现场展示了中压超阻燃耐火电缆,可在900℃的明火中燃烧3小时还能继续通电,来自江西省消防总队和多家设计单位的200多名专家及业内人士参观了展示情况。

上海高桥电缆集团始建于1985年,多年来专注于防火电缆的研发、设计与制造,阻燃防火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自主研发的中压耐火电缆填补了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空白,解决了中压电缆不耐火的技术难题。该产品2008年12月通过上海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组织的国内权威专家鉴定,认为该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压耐火电缆、矿物绝缘电缆等产品,已成为超越现行标准、适应市场需求的最新产品,对抢险救灾,降低火灾损失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2009年10月26日,高桥电缆集团与北京电气设计委员会、北京电气设计情报网联手在北京举行了首场"中压耐火电缆及新型矿物绝缘新产品介绍会",在业界引起轰动。随后,该集团又在全国各地消防单位、电气设计情报网等支持下,先后在上海、重庆、福州、成都、合肥、济南、西安等3个直辖市和10个省会城市举行多场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或推广会,并计划年底前在国内20个大中城市举行新产品推广活动。

据了解,高桥电缆集团阻燃耐火电线电缆新产品先后进入北京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园、首都机场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并参与《电缆及光缆燃烧性能分级》国家标准起草工作,标志着其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关键字:防火电缆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10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