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星电将上市HDMI,ver1.4a标准的车载Type,E连接器用线缆组件

星电将上市HDMI,ver1.4a标准的车载Type,E连接器用线缆组件


新闻事件:
  • 星电将上市HDMI ver1.4a标准的车载Type E连接器用线缆组件
事件影响:
  • 已开始向车辆厂商和汽车电子厂商等样品供货

日本星电宣布,将开始量产HDMI Ver.1.4a标准的车载HDMI线缆(Standard Automotive HDMI Cable)规格线缆组件“TYX1666/1667系列”。新产品曾以“HVE0590/0591”的开发代码在2010年10月发布,此次通过了 ATC(Authorized Testing Center)认证试验,因此星电将其加上量产用产品编号再次作了介绍。

此次产品考虑到导航仪系统和RSE(Rear Seat Entertainment)装置等在车内布线时的操作性,采用了φ4.5细径线缆(另外,星电的6.5m长线缆获得了ATC认证)。据星电介绍,新产品在维持阻抗匹配(Impedance Matching)等传输特性的同时,还确保了车载标准所要求的坚固性、抗振性以及耐冲击性等。而且,还带有考虑到EMI(放射电磁噪声)因素的坚固防护构造。TYX1666两端是Type E插头。而TYX1667的一端是Type E插头,另一端则是Type A插座。后者设想Type A插座可用来连接用户携入的便携式AV设备。

此次的产品与同时发布的Type E插座“TCX3407”一起,已开始向车辆厂商和汽车电子厂商等样品供货。并且,已在面向大型单厢车等需要6.5m以上长度的情况,推进开发线缆直径更大的产品。进一步地,还在开发用于连接HDMI移动产品、符合 Automotive CE Relay Cable Assembly标准的线缆组件。

此次线缆组件的样品价格为5000日元/套,可随时供货。量产品的销售预定从2011年7月开始。计划月产量方面,插座为50万个,线缆组件为 10万套。 关键字:车载Type E连接器 线缆组件 星电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38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