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AMP-TWIST,6S,SL:泰科电子全新DIN轨道式模块插座安装套件

AMP-TWIST,6S,SL:泰科电子全新DIN轨道式模块插座安装套件


产品特性:

  • 在机柜中的管理更加简便
  • 满足6A类要求,兼容输速率高达10Gb/秒的应用
  • 插座制作牢固,且可重复使用
  • 可为该款产品选配颜色标记封口
  • 选配的端口盖能够起到防尘作用并增加稳定性

应用范围:

  • 工业机柜
  • 工厂应用的结构化布线系统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供应商泰科电子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全新DIN导轨式RJ45水晶头插座产品,旨在简化工业机柜和工厂应用的结构化布线系统。该产品包括一个塑料制轨道装配适配器、一个屏蔽RJ45以及两组线套。其AMP-TWIST 6S SL RJ45插座与适配器完美契合,并具备电缆应力消除功能,同时其倾角设计使插孔面具有向下45度角的特殊结构,使其在机柜中的管理更加简便。

长期以来,泰科电子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产品。AMP-TWIST 6S SL RJ45插座满足6A类要求,能够兼容输速率高达10 Gb/秒的应用。其插座制作牢固,且可重复使用。小巧精致的外形设计可实现超高密度排列,插座的两片式设计为屏蔽电缆提供了快速简单的终端,在单一循环内终结所有导线,确保360度屏蔽触点以获得卓越的抗串扰性能。同时泰科电子可为该款产品选配颜色标记封口,从而可以通过功能、电路或其他需求对不同插座加以区分。

泰科电子DIN轨道式模块插座安装套件的适配器采用聚合体材质制成,十分坚固,并拥有大面积的标签粘贴区域,同时多个适配器可以并排放置。同时,该款产品选配的端口盖能够起到防尘作用并增加稳定性。

关键字:插座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11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