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FCI满足先进医疗设备对功率和数据的要求的连接器

FCI满足先进医疗设备对功率和数据的要求的连接器


品慧电子讯如果给糖尿病人吃了治愈低血糖的药物,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消除这种人为错误是自动化医疗设备的作用所在。FCI针对医疗设备开发的PwrBlade系列连接器,具有电源和高速数据信号处理能力,提供独特的智能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先进的药物库存管理、病人监护和医疗记录管理。


作为连接器和互联系统的领先制造商,FCI开发了医疗设备如自动化药物分配器使用的功率分配连接器。PwrBlade系列连接器坚固耐用,具有电源和高速数据信号处理能力,提供独特的智能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先进的药物库存管理、病人监护和医疗记录管理。在自动化医疗分配器的关键操作中集成PwrBlade 电流分配连接器,有助于消除在给患者分配药物时出现人为错误。

FCI满足先进医疗设备对功率和数据的要求的连接器
图题:FCI满足先进医疗设备对功率和数据的要求的连接器

PwrBlade系列连接器采用可轻松升级到医疗设备的模块化设计。强大的PwrBlade系列接触系统被设计成可承受插入底盘和从底盘拔出所需的高插拔力。PwrBlade系列插头上的注塑成型一体导柱与插座正确啮合,在盲配过程中提供校准,从而消除对触点和连接器组件的损害。

通过一个连接器就能同时满足电流和信号要求,减少设计所需的连接器数量,PwrBlade系列连接器简化了医疗设备设计。PwrBlade系列功率分配连接器具有各种配接选择,使其成为单体设计中既需要垂直和/或共面配接的医疗设备制造商的理想选择。

“ 最初开发PwrBlade技术是为了能够执行分布式电源(DPS)、中型电源( MPS ) 和高端电源(HPS)的服务器系统基础设施(SSI)标准。PwrBlade技术与这些新型医疗应用的结合说明了这条产品线具有多功能性。” FCI高级区域业务开发经理Alpha Kwong说, “与先进自动化药物分配器的集成说明医疗和IT技术之间进行了融合,从而提供了一个先进的解决方案,即通过准确 - 自动地 - 更新医疗记录来提高病人的安全性。 ”

功率分配连接器提供各种配置,可以是焊接或压接板端接,同时含有多达20个电源触点以及0~148个信号触点,提供三个级别的电源和信号序列。

关键字:FCI 医疗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21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