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Molex推出新型microSD卡连接器

Molex推出新型microSD卡连接器


产品特性:microSD卡连接器

  • 可帮助控制卡的良好弹出
  • 两种外形高度
  • 含有检测卡的端子和检测卡极性的开关端子
  • 额定值为0.5A和10V
  • 具有用于防静电保护的金属屏蔽

产品应用:

  • 专用于microSD卡设备

Molex推出新系列的microSD卡连接器,提供附加功能在移动和袖珍型设备中帮助控制卡的弹出。专为世界上最小的记忆卡存储系统microSD而设计,Molex的microSD卡连接器具有两种外形高度,解决了在弹簧式卡弹出系统中可能出现的卡飞出和卡卡住的问题。

1.53mm (.060")低矮型常规安装式microSD连接器:

  • 与1.80mm工业标准高度类型相比,节约了约15%的垂直空间。
  • 含有两个制动片,帮助减缓卡的弹出,而不会在卡上产生任何摩擦力。制动片与其它壳内功能协作,帮助控制卡的弹出速度。

1.80mm 普通高度常规安装式和反向安装式microSD连接器:

  • 在常规安装版本中通过壳内功能控制卡的弹出速度。反向安装式结合了各种制动片、弹簧装置和壳体功能,使得卡平稳地弹出。
  • 含有极性突起,保护端子在卡插入的过程中免受损坏,并具有平滑倾斜的端子提供进一步的保护。
  • 具有极性特征,可防止不正确的插入。

所有版本的Molex microSD连接器均含有检测端子以确保卡的检测。该检测端子与开关端子相接触,而开关端子具有刮擦功能以提供良好的电气接触。

所有版本的额定值均为0.5A和10V,具有金属屏蔽用于防静电保护。端子镀金确保牢固的接触和良好的插拔率。它们采用嵌入式卷带封装,壳体上具有足够大的平面用于真空机械手的置放操作。在壳体上还设计有敞开区域,可以目视检查焊脚的焊接质量。

关键字:连接器 connector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10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