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HARTING提供两套方案配套用于解决工业布线数据网络

HARTING提供两套方案配套用于解决工业布线数据网络


产品特性:这是一个图片!
  • 剖面布线包括A、B、C型PROFINET布线和连接器
  • 结构布线用八根电线运行
应用范围:
  • 剖面布线可同时提供设备数据和电压接接
  • 结构布线将数据服务无缝传输给自动化解决方案

HARTING为工业布线数据网络提供了两套全面解决方案配套。剖面布线是以PROFINET在内的标准化工业和自动化协议的基础上的。HARTING的PROFINET布线协议包括A, B, C型 PROFINET 布线,连接器,如RJ45和 M12与面板馈通和混合式接口等附件,可同时提供设备数据和电压接接。

第二个解决方案配套以ISO/IEC 11801和 24702(工业建筑群布线)定义的结构布线为基础。与剖面布线不同,这种协议用八根电线运行。雅迪的Ha-VIS preLink® 是一个既可出色连接工业用布线各个方面,同时亦可为PROFINET完全打开各种新的发展可能性。比如,Ha-VIS preLink®可将结构化布线铺设到自动化岛屿上,为的是将数据服务无缝传输给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共网络运营商已经意识到这种优势,为PROFINET 一致性A,B等级释放了结构性布线空间。


关键字:HARTING PROFINET 剖面布线 结构布线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59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