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创造12.5Gb/s传输速率应用的新行业基准AirMax,VS2连接器

创造12.5Gb/s传输速率应用的新行业基准AirMax,VS2连接器


品慧电子讯FCI的无屏蔽式AirMax VS2连接器,为 12.5 Gb/s应用确立富有竞争力的行业基准。AirMax VS2协调了AirMax Vse带来的信号集成度(SI)和机械改进和创新特点,保留与AirMax VS的完全插入和配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成本优势。

FCI, 一家连接器和互连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开发了AirMax VS (虚拟屏蔽) 连接器系统的高级版本,为 12.5 Gb/s数据传输速率应用在性价比方面确立了新行业基准。

在近十年时间内,备受赞誉的AirMax VS连接器系统在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2.5 Gb/s的众多电信、网络、服务器和存储平台上得到广泛的应用。此外,最新推出的AirMax VSe为那些愿意调节其现有AirMax资产的人员提供实现25 Gb/s传输速率的升级路径。

FCI的无屏蔽式AirMax VS2连接器
图题:FCI的无屏蔽式AirMax VS2连接器

当意识到我们的客户始终在寻找最大化性价比的途径时,FCI在此自豪地推出AirMax VS2 ,这是12.5 Gb/s传输速率应用的新行业基准。AirMax VS2协调了AirMax Vse带来的信号集成度(SI)和机械改进和创新特点,保留与AirMax VS的完全插入和配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成本优势。

特别是,AirMax VS2在AirMax VS基础上进行了以下改进:

IEEE802.3ap标准下,在12.5Gb/s时更好的信号完整性和巨大的性能扩展空间
更宽的IMLA和更长的插槽,提供更佳 好的刚度
由于Flat Rock应用工具和“针眼” (EON)真实位置,自动化应用更方便
通过集成的导针和电源触点,提供更高密度和更低复杂度

AirMax VS2 与AirMax VS连接器的占用空间相同,从而可以与现有板的布局相兼容。引脚片敞开型设计保留了现有AirMax VS设计中的临界引脚分配,因此在部署升级设备时,可以节约成本。

“例如,可以设计背板或底盘,使得可以安装和继续使用传统型已经在使用的子卡、线卡或刀片,以及新的或将来的更高速度的模块卡”,FCI的高速背板和夹层产品组合经理Fred Gilbert说道。“同时,通过采用材料和工艺方面的最佳成本实践,我们对AirMax VS2进行了工程设计,以便把制造成本降到最低。”

在2013年上半年,可以逐步展开3,4,5和6对配置的新型AirMax VS2的大批量生产。3 对和 4对配置产品在12月初已可由FCI销售代表提供。

“随着AirMax VS2的推出,FCI再次步入创新之路,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最优性能和成本效益解决方案方面的要求。Airmax VS2使得他们可以实现降低成本目标,超越竞争对手”,Fred Gilbert总结说。

关键字:12.5Gb/s 基准 AirMax VS2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931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