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LESENSE:Energy Micro推出传感器接口可用于EFM32微控制器

LESENSE:Energy Micro推出传感器接口可用于EFM32微控制器


LESENSE的产品特性:this is a picture!
  • 能独立运行EFM32的ARM ®Cortex™- M3内核
  • 多种用途、节能
LESENSE的应用范围:

在2010年慕尼黑电子展和挪威奥斯陆 – 节能微控制器公司Energy Micro在其EFM32微控制器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一个通用的低能量传感器接口。这个LESENSE功能模块使微控制器的亚微安深度睡眠模式有多达16个外部传感器在进行自主监测。

LESENSE能独立运行EFM32的ARM ®Cortex™- M3内核,可用于创建高度集成的、超低功耗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电池供电系统,其传感器接口兼容几乎任何类型的模拟传感器控制方案,包括电容、电感电阻类。

LESENSE有各种用途,经配置可用于支持自主电容触摸板和滑块产品,以及依赖于感应旋转传感器的气表和水表产品。

Energy Micro的CEO总裁Geir Førre说,“现有的EFM32 Gecko微控制器系列在低能源消耗及供给设计师的节能性方面已经领先于世界。 LESENSE是又一个独特的创新,是真正支持节能的设计,大大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LESENSE功能模块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首次应用于Energy Micro的小型 Gecko微控制器系列,先试产,再量产。小型 Gecko的引脚和软件都兼容于较大的Gecko微控制器,可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低功耗外设功能模块,包括一个全分辨率的8通道12位ADC及每秒1M个样品的转换率,还有只消耗150nA的低能量UART以及一个新的8x20 节LCD控制器。

2011年末,提供高达1MB闪存和USB连接的Giant Gecko微控制器系列也会包括新的LESENSE功能。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