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CIM-J38N:三美电机推出业界最薄的MicroSD卡用连接器用于移动终端

CIM-J38N:三美电机推出业界最薄的MicroSD卡用连接器用于移动终端


产品特性:

  • 小型、薄型设计
  • 采用Push-in Push-out推挡方式
  • 增强了EMI对策用接地线功能

应用范围:

  • 智能手机等数字移动终端


日本的三美电机公司开发出了高度仅1.3mm、堪称业界最薄的MicroSD卡用连接器“CIM-J38N”,可以更加便利地应用于智能手机等数字移动终端,以满足产品薄性化、小型化的需求。具体而言,使用“CIM-J38N”可以缩小基板焊盘(Land)占用面积和高度。

“CIM-J38N”连接器采用了小型、薄型设计,标准安装型的物理尺寸为高1.30mm、宽13.7mm、进深15.3mm。连接器采用Push-in Push-out推挡方式,卡排出尺寸为3.8mm。同时还附带防卡弹出止动结构、装载卡检测开关(Normally open型)、RFID接头,并增强了卡反向插入功能。另外还增强了EMI对策用接地线(Ground)功能。

关键字:CIM-J38N 三美电机 MicroSD卡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35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