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LED灯条连接器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LED灯条连接器


产品特性:
  • 外形简洁,采用SMT表面贴装设计
  • 支持2个、4个及6个插孔位
  • 使用“无极性片式插头”设计
  • 垂直滑入是该产品一项特性
  • 支持水平2.5毫米及垂直1.1毫米的移位
  • 持直角式的配合方式
  • 高度仅为3.9毫米,外型十分小巧
  • 产品额定电流为6 A,制作材料符合RoHS规范
应用范围:
  • 拥有照明控制及LED发光模块的照明设备,如LED灯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供应商泰科电子推出一款全新“无极性片式插头”内嵌式连接器。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拥有照明控制及LED发光模块的照明设备中(如LED 灯条),使其中的铝基印刷电路板间的连接变得更加简易而快捷。泰科电子全新LED灯条连接器再一次充分验证了泰科电子强大的研发与创新实力,满足了照明行业的互联需求。

泰科电子此次推出的连接器外形简洁,采用SMT表面贴装设计,并支持2个、4个及6个插孔位。该连接器使用“无极性片式插头”设计,与传统接插式插头相比,在连接LED印刷电路板时更加灵活。进行连接时,只需将两块电路板水平或垂直滑入即可。垂直滑入是该产品一项独特特性,在更换LED照明条中间的电路板时,只要把更换的板片向上拿出,然后向下压入新的板片即可,操作非常方便。

不仅如此,泰科电子全新连接器还拥有灵活的配合方式,支持水平2.5毫米及垂直1.1毫米的移位,以适应印刷电路板可能的安装变化,且支持直角式的配合方式。

采用无极性设计拥有以下优势:
  • 在登记库存时只需清点一种型号的数量即可;
  • 在板片两端可以采用相同的焊盘,从而简化了电路板的设计。
泰科电子全新LED灯条连接器拥有液晶聚合外壳,并具有卷盘式包装,可配合真空贴装及回流焊接设备使用。该连接器高度仅为3.9毫米,外型十分小巧。产品额定电流为6 A,制作材料完全符合RoHS规范。
关键字:LED灯条 连接器 泰科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53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