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ERmet,ZDplus系列:ERNI电子推出适用于高速设计的连接器

ERmet,ZDplus系列:ERNI电子推出适用于高速设计的连接器


产品特性:

  • 每秒超过25千兆比特的数据传输速度
  • 在3-10千兆比特/秒中提供可靠的差分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

  • 电脑
  • 电信工业

ERNI电子发布了全新开发的高速差分板对背板电气连接器系统。此新产品乃ERmet ZD® 系列的增强版。ERmet ZD® 系列能够在3-10千兆比特/秒的应用中提供可靠的差分解决方案,因而在电信和电脑工业中获得很高的市场接受度;而新的ERmet ZDplus® 高速差分连接器系统每秒可提供超过25千兆比特的数据传输速度。

ERmet ZDplus® 的设计乃依据经证实的ERmet ZD的主要机械设计并采用其相同尺寸。为了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并改善串扰问题,ERNI优化了其信号通路和母连接器的压接引脚设计。此外,用户可使用反向钻的方法以便受惠于ERmet ZDplus® 的最高性能。反向钻可以减少通孔的树桩长度以及相应的“树桩效应”, 从而明显地减少互连的反射和二进制误码率 (BER)。

ERmet ZDplus® 系列的首个产品为压接引脚的4对弯角母连接器。此ERmet ZDplus® 母连接器与现有的ERmet ZD公连接器兼容,意味着用户升级系统时并无需修改现有的背板布局。但若ERmet ZDplus® 用于子板上,子板的布局就必需经过修改。

关键字:ERmet ZDplus系列 连接器 ERNI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14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