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针对“啸叫”问题的内插电路板独石陶瓷电容器

针对“啸叫”问题的内插电路板独石陶瓷电容器


品慧电子讯为了解决由电容器振动所产生的“啸叫”问题,村田研发出了在独石陶瓷电容器上安装了内插电路板,现已量产。

在笔记本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等各种应用设备的电源电路方面,由电容器振动所产生的“啸叫”问题已成为设计方面的课题。村田推出了“内插电路板独石陶瓷电容器”的商品化。本产品能够由内插电路板吸收电容器的振动,把振动对主电路板带来的影响作最大有效的抑制。

独石陶瓷电容器独石陶瓷电容器

在这次实现了商品化的产品之外,村田以后也将会继续努力扩充我们的产品阵容。

产品特点

* 通过在内插式电路板上贴装独石陶瓷电容器来抑制由电容器压电效应引起的电路振动的“啸叫”问题
* 特性优于传统电容器 (GJ8系列Another WindowAnother Window) ,并且比KRM系列Another WindowAnother Window更能够实现整机的低背化,最适用于便携式设备

用途

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电脑、数码相机、电视等AV设备

系列产品型号


* ZRA18MR60J226ME11
* ZRA21NR60J226ME11

特性图


代表例: ZRA21NR60J226ME11与传统陶瓷电容器 (GRM21AR60J226ME47) 相比较时,啸叫强度的测试结果

特性图

电气特性
温度特性: R6 (±15%) 额定电压: 6.3Vdc 容量值: 22μF 容量偏差: M (±20%)
外形尺寸图




ZRA18M: L=2.0±0.1、W=1.2±0.1、T=1.15±0.1
ZRA21N: L=2.4±0.1、W=1.65±0.1、T=1.35±0.1(单位: mm)

生产体制

已经开始量产

术语说明

*1 内插式 (Interposer) : 配合独石陶瓷电容器的尺寸成型的印刷电路板的一种
*2 啸叫: 陶瓷材料上施加交流电压时会发生物理振动的现象。焊接到电路板上之后,导致电路板表面产生振动,频率达到人耳可听见的声音。
关键字:啸叫 内插 电路板 独石 陶瓷 电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96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