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PCB设计 >> FlexBeam:Molex采用PCBeam技术的高速转接器

FlexBeam:Molex采用PCBeam技术的高速转接器


产品特性:

  • 提供各种针脚间距为1.00mm (.039”)或更小的密度
  • 创新的双梁选项,在高可靠性应用中提供触点冗余
  • 超过10 Gbps的差分信号速度和4GHz及以上的普通信号速度

应用范围:

  • 适用于服务器、大容量存储器、医疗显像、自动测试设备(ATE)
  • 军事指挥和控制中心,以及军需品市场

Molex Incorporated与Neoconix开发了采用无需工具、易于使用结构的柔性铜制高密度和高速度(HD&S) 转接器。现在上市的Molex FlexBeamTM 无需工具铜制软板转接器是窄式的软板到板(flex-to-board)接口,提供各种针脚间距为1.00mm (.039”)或更小的密度。Molex的高速铜制软板组件与Neoconix的HD&S PCBeamTM转接器相结合,为软板到PCBA的应用提供了高密度和高速度的接口。

Molex的FlexBeam无需工具铜制软板转接器理想地适用于服务器、大容量存储器、医疗显像、自动测试设备(ATE)、军事指挥和控制中心,以及军需品市场。它采用耐用的全金属弹性梁永久嵌入于FR-4基体上,在高密度结构中为传统的二维PCB工艺增加了第三维尺寸(z轴)。

与传统的冲压和模铸相比,它的照相平版印刷和基于蚀刻的制造工艺具有优异的尺寸控制,而且在空间受限的应用中,该工艺可以缩放至非常精细的形体尺寸。其典型结构提供1.00mm (.039)间距时每侧0.152mm (.006)的实际机械精度,以确保高可靠性。还提供创新的双梁选项,在高可靠性应用中提供触点冗余。

集成的铜制软板组件及PCBeam转接器具有超过10 Gbps的差分信号速度和4GHz及以上的普通信号速度,在端脚阵列结构中的串扰小于3%。此外,该铜制软板组件将提供触点结构,允许板到软板的端脚数达到500个输入输出或更多。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