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泰科电子最新LED灯具用圆形防水连接器

泰科电子最新LED灯具用圆形防水连接器


产品特性:泰科电子最新推出LED灯具用经济型圆形防水连接器
  • 具有2位,3位,4位3种可供客户选择
  • 2位,3位可使用室外环境要求的防老化防紫外的橡胶线
  • 4位仅使用PVC线
  • 产品完全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
  • 最大直径仅为18.2mm的小型化设计
应用范围:
  • 小型化趋势及外表美观的LED照明市场
  • 各种LED灯具的室外应用连接
近日,泰科电子面向全球市场宣布推出一款新型经济型圆形防水连接器。该连接器具有2位,3位,4位3种可供客户选择,其中2位,3位可使用室外环境要求的防老化防紫外的橡胶线(如需使用PVC线也可提供),4位仅使用PVC线,产品完全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最大直径仅为18.2mm的小型化设计,满足小型化趋势及外表美观的LED照明市场,广泛适合各种LED灯具的室外应用连接,如LED灯条,LED聚光照明,LED洗墙景观照明,LED广告牌照明,LED隧道照明,LED泛光照明及LED街道照明等。

这款经济型圆形防水连接器可在-55℃ to 105℃温度下工作,工作电流可达到7安培,其中2位的电介质耐电压可达2200V AC,独特设计带有自锁和白点对齐提示功能,旋转1/4圈达到完全连接,并伴有清脆锁固声音提醒。连接器设计严格参照MIL-STD-202, IEC 60529, EIA-364。目前,正在申请UL 1977认证。

对于产品具体参数和应用,可参照泰科电子提供的产品规格书(文件号:108-106022)和应用规格书(文件号:114-106022)。
关键字:泰科电子 连接器 LED照明 LE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60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