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泰科电子推出,A/V,插孔连接器使设计更加灵活

泰科电子推出,A/V,插孔连接器使设计更加灵活


A/V连接器的产品特性:this is a picture!

  • 采用最少量的元件数量
  • 低成本端子
  • 插孔具有不同版本

A/V连接器的应用范围:

  • 消费/移动设备
  • 工业和汽车行业


泰科电子日前推出了圆形3.5毫米 A/V插孔连接器。该技术使设计更加灵活,可根据客户具体要求进行定制。

该技术采用灵活的平台设计,其3.5毫米A/V插孔分为不同版本:带卡圈或不带卡圈的(也就是外壳后面部分),长方形卡圈或圆形卡圈的,带开关或不带开关的,等等。其灵活性使该技术能够在许多客户项目上得到广泛应用——不仅可以用在消费/移动设备上,还可以应用到工业和汽车行业中。

该产品的其他特征包括采用最少量的元件数量和低成本端子设计,这使得该产品在加强产品质量的同时极具成本效益。

关键字:A/V连接器 泰科电子 消费/移动设备 工业和汽车行业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72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