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SCHURTER推出V型锁电线固定系统用于通信广播设备

SCHURTER推出V型锁电线固定系统用于通信广播设备


产品特性:

  • 防止意外断开
  • 更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 设计精巧,使用方便

应用领域:

  • 医疗器械、分析和实验室仪器
  • 电信和IT设备、配电或广播电视演播室


SCHURTER采用“V型锁”系统推出了一套引人注目的简便电线固定解决方案,用于IEC10A和16A的电器耦合器。该配件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连接器、电源接入模块和一些国家特有电源线。插头的插脚会与插座表面的V型凹槽联锁,防止电源线被意外拔出。因此,不需要采用并内置特定的插座系统或者固定装置。

通过按压松脱杆可以解锁。松脱杆是明黄色,非常容易识别,同时也可以将该系统与其他现有的电线连接器区分开。最小插拔力200 N。特别适用于医疗器械、分析和实验室仪器、电信和IT设备、配电或广播电视演播室。

技术特性:
- UL/CSA: 10A/ 250VAC; 50/60 Hz
- 允许的操作温度 -25oC 至 75oC
- 正向保护度IP 20 acc. 至 IEC 60529
- 保护等级适合于外壳保护等级1 acc. 至 IEC 61140的器具
- 材料: 住宅 PVC,黑色

关键字:SCHURTER 电线固定系统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88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