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太阳能线缆连接器锁紧套环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太阳能线缆连接器锁紧套环


产品特性:
  • 允许使用工具进行拆卸
  • 满足2008 NEC推荐标准中相关要求
  • 仅允许在将套环释放后才能断开连接器
适用范围:
  • 配套连接器
  • 太阳能板阵列和其它光伏系统

作为久负盛名的SOLARLOK品牌太阳能线缆连接器的配件,这款全新的连接器锁紧套环能够应用于配套连接器,以防止其发生失误或者意外断开情况。该套环能够在配套连接器上锁死,可以避免触及配套连接器上的释放装置。该产品允许使用工具进行拆卸,仅需将螺丝刀插入套环中的卡槽就可完成释放。

在美国,采用配套连接器的所有光伏设备中都要求加装该锁紧套环,其中包括线缆到线缆的连接系统,以及应用连接器式接线盒的线缆到分线盒的连接器等。

该连接器锁紧套环满足2008 NEC推荐标准中第609节有关使用工具解除主动锁死保护装置的规范要求。同时,使用螺丝刀避免了对专业工具以及相关培训的要求。

作为领先的太阳能线缆连接器系统之一,SOLARLOK连接器目前在太阳能板阵列和其它光伏系统中获得了广泛应用。这款全新的锁紧套环强化了系统的安全和可靠性,仅允许在将套环释放后才能断开连接器。

如需了解关于泰科电子锁紧套环的详细信息,请与泰科电子产品咨询中心联系,拨打400 820 6015,或访问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customersupport/support.asp 。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09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03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共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8财年销售额达18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13%。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或者联系产品咨询中心热线: (86) 400-820-6015 寻求关于产品的技术支持。 关键字:泰科电子 连接器 锁紧套环 太阳能线缆 光伏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72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