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TE,CONNECTIVITY推出侧滑式SIM卡连接器以实现侧面插卡

TE,CONNECTIVITY推出侧滑式SIM卡连接器以实现侧面插卡


产品特性:

  • 侧滑式、配有完整的保护罩
  • 方便用户的设计

应用领域:

  • 用于手机侧面插入SIM卡


TE Connectivity(原Tyco Electronics)最新推出一种侧滑式SIM卡连接器,可以实现从侧面插入SIM卡。

TE生产的这一款侧滑式SIM卡连接器可以在SIM卡插入方法不当时对SIM卡起到保护作用。使用该款SIM卡连接器时,只有将SIM卡上带缺口的一边向内侧插入到连接器中,才能将SIM卡完全插入,SIM卡才能正常工作。

TE移动电子产品专员Olive Wu表示,由TE生产的该款侧滑式SIM卡连接器最重要的特点是其方便用户的设计。

当手机用户将SIM卡插入连接器时,时常会伤到手指,有时插入方法不当还可能会擦伤SIM卡,损坏其中的数据。而使用由TE生产的侧滑式SIM卡连接器后,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把SIM卡正确地插入连接器中。

Olive说:“外壳上每个可以碰到的边都经过切角处理,避免划伤手指。每个防护罩上的测试孔还可以帮助客户节约生产成本。”

该款连接器的每个接触面都是球面,并有一个缓坡,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地保护接触面不受到损坏。

由TE生产的侧滑式SIM卡连接器配有完整的保护罩,可以更好地应对电磁干扰问题。

关键字:TE Connectivity SIM卡连接器 连接器 SIM卡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99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