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APB/ALB/ALS系列:Elektron,Technology推出新款22mm工业开关

APB/ALB/ALS系列:Elektron,Technology推出新款22mm工业开关


Arcolectric 的产品特性:Arcolectric品牌APB、ALB以及ALS系列新款22mm工业开关

  • 质量和耐用性高
  • 行业标准的22mm工业开关
  • 类型包括按钮型、短杆型、长杆型、钥匙型

Arcolectric 的应用范围:

  • 电气行业控制系统

近日,作为Acrolectric、Bulgin和Sifam等国际电子制造品牌的拥有者,Elektron Technology日前宣布推出Arcolectric品牌APB、ALB以及ALS系列新款22mm工业开关。

类型包括按钮型、短杆型、长杆型以及钥匙型等。作为世界上最可靠的电子制造品牌之一,Arcolectric的最新开关系列产品能够提供消费者所期待的高内在质量和耐用性。

主要针对电气行业控制系统而设计的Arcolectric 的APB,ALB和ALS系列,按照行业标准的22mm安装而设计。这些系列中的所有开关都带有一个模块化构造,让它们很容易地组合在一起,同时符合用于紧急停止的EN418规范。所有开关都可用于单相和三相电源(额定电流3A、额定电压220/240V,额定电流1.5A、额定电压380/415V),同时还有24V直流,120V交流或240交流指示灯可供选择。

关键字:Elektron Technology APB ALB ALS 22mm 工业开关 电气行业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38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