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FCI的Airmax连接器系统支持CompactPCI串行规格

FCI的Airmax连接器系统支持CompactPCI串行规格


AirMax VS的产品特性:
  • 引脚片采用敞开型设计
  • 反向的双柱插座触点结构
  • 满足CompactPCI串行规格中的尺寸和电气要求
  • 采用FCI技术,无屏,不带金属板,差分对紧密配接,减少损失和串扰
AirMax VS的应用范围:
  • 高速串行互连

FCI , 一家连接器和互连系统的领先开发商, 宣布AirMax VS®高速信号连接器满足CompactPCI® 串行 (PICMG CPCI-S.0) 规格中的尺寸和电气要求。通过使用直角插头和垂直插座,可实现前端系统或外围插板和背板之间的连接。与后部输入/输出板的接口采用直角插座和垂直插头。AirMax VS信号连接器引脚片的敞开型设计提供灵活性,可将引脚用于差分或单端信号、接地或动力目的。

“AirMax VS高速连接器系统的72和96位信号模块完全满足CompactPCI的串行要求”,FCI全球产品营销经理James Lim说。连接器的每列插片上设有4个差分对和2毫米列间间距,在3U规格上可提供多达184对引脚,从而在20.32毫米 (0.8英寸) 卡槽上提供出色的信号密度。 反向的双柱插座触点结构为要求更高的工业环境中可能使用的电子设备、仪器或系统提供高可靠性。

CompactPCI串行规格将CompactPCI架构沿用到高速串行互连中,为像PCI Express®,SATA, 以太网和USB的串行点到点光纤提供更高支持,而其规格为典型的CompactPCI尺
寸,但机械性能完全达到IEC 1101标准。此规格支持集成了传统型 CompactPCI 板和最新型CompactPCI串行板的混合型系统,简化了向串行互连技术的迁移性。

AirMax VS系统采用FCI技术,无屏设计,不带金属板,差分对紧密配接,减少损失和串扰。AirMax VS系统可适合高达12.5 Gb/s的差分信号,同时提供升级空间,以支持将来数据速率的提高,而无需更换连接器接口。

AirMax VS不含铅,支持RoHS,不含卤素,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环境有害的材料在电子行业中的使用。

CompactPCI 串行系统的AirMax VS高速连接器提供12个独立触点/列,可支持差分信号对。 关键字:AirMax VS FCI CompactPCI 串行 连接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61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