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HMC641LP4E/HMC944LC4:Hittite推出单刀四掷开关用于测试测量设备

HMC641LP4E/HMC944LC4:Hittite推出单刀四掷开关用于测试测量设备


HMC641LP4E/HMC944LC4的产品特性:
  • SMT封装、单刀四掷
  • 与Hittite公司的多种GaAs MMIC开关产品互补兼容
HMC641LP4E/HMC944LC4的应用范围:
  • 高达30GHz的工业传感器
  • 测试测量设备、微波通讯
  • 电子对抗和空间应用领域

近日,全球知名的射频微波MMIC厂商Hittite公司推出两个SMT封装的GaAs MMIC SP4T开关(单刀四掷),HMC641LP4E和HMC944LC4,从而为高达30GHz的工业传感器、测试测量设备、微波通讯、电子对抗和空间应用领域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HMC641LP4E 是一个额定工作频率从直流到20 GHz 的MMIC SP4T开关。这个宽频带、无反射型开关中频段的插损为2.3 dB,隔离度为42 dB,其片上二进制解码器只需0 / -5 V控制。其输入P1dB和输入IP3分别高达+22 dBm和+38 dBm,使HMC641LP4E在宽频带和高线性的运用中有理想效果。HMC641LP4E SP4T封装在符合RoHS标准的4 x 4 mm SMT塑料封装内,与大容量表面贴片封装技术兼容。

HMC944LC4 是工作在23 to 30 GHz频率范围内的MMIC SP4T开关。这个紧凑的Ka波段开关拥有2.8 dB插损和35dB隔离度,快速转换速率仅需要53 ns。HMC944LC4通过0 / -3 V的逻辑电平控制,相比于基于PIN二极管的方案消耗更少的直流电流。HMC944LC4 SP4T开关不需要外部匹配元件,采用4 x 4 mm 陶瓷SMT封装,能够与大容量表面贴片封装技术兼容。

HMC641LP4E 和HMC944LC4 MMIC SP4T开关的与Hittite 公司的多种GaAs MMIC开关产品互补兼容,至此,Hittite开关包括了无封装,SMT封装和外接式模组,频率覆盖从直流到86 GHz的多种设计应用中。 关键字:HMC641LP4E HMC944LC4 单刀四掷 开关 测试测量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69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