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FCI最新便携设备FFC/FPC连接器解决方案

FCI最新便携设备FFC/FPC连接器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 SFGL系列具有0.4mm间距和0.9mm高度,适用于平板电脑
  • VLP系列具有后翻式执行机构,带有电缆锁定功能和下触式结构
应用领域:
  • 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显示器、键盘和扬声器


FCI公司生产的新型SFGL系列( 0.4毫米间距和0.9毫米高度)FPC后翻式ZIF连接器含有各种微间距后翻执行机构系列,它们就是目前的间距0.5毫米、高度0.9毫米( SFVL系列)及高度0.7毫米的产品(VLP系列)。 这些系列产品都含有9个引脚,用于平板个人电脑。
图1:SFGL系列间距0.4毫米,高度0.9毫米
图1:SFGL系列间距0.4毫米,高度0.9毫米
图2:SFGL系列在平板电脑的应用

图2:SFGL在平板电脑的应用
图3:SFVL系列间距0.5毫米和高度0.9毫米
图3:SFVL系列间距0.5毫米和高度0.9毫米
图4:VLP系列间距0.5毫米和高度0.7毫米
图4:VLP系列间距0.5毫米和高度0.7毫米

FCI公司生产的间距0.5毫米、高度0.7毫米FPC ZIF连接器在这样低的高度空间具备安全配接功能。它是以前SFVL系列产品的新版本(间距0.5毫米和高度0.9毫米的ZIF),是广泛公认的标准ZIF连接器,以用于显示器背光和触控面板连接。 这款VLP0.7毫米高度系列具有相同的后翻式执行机构,带有电缆锁定功能和下触式结构。

由于具备更高的电缆保持力和更方便的电缆吸入式后翻执行机构,VLP系列的4~10引脚连接器常用于智能手机和移动手机触控面板连接。
图5:XL-D系列间距0.2毫米和高度0.9毫米
图5:XL-D系列间距0.2毫米和高度0.9毫米

FCI公司生产的间距0.2毫米、高度0.9毫米ZIF连接器适用于显示器、键盘和扬声器连接。该款连接器的接触间距为0.2毫米(交错对齐),可配置0.4毫米引线。 目前可提供11引脚和29引脚连接器,并计划达到81引脚。连接器高度为0.9 + / - 0.1毫米。其外壳材料采用热塑性塑料(UL 94V-0)。用于固定接地卡和触点的铜合金为无卤素材料。其连接方式为市场上最常见的下触式,配有翻顶式执行机构,关门操作也简便。就连接器尺寸而言,连接器可以通过耳式电缆切口结构和外壳插槽结构具备前电缆保持功能。所需的电缆厚度为0.2+ /-0.03毫米。
图6:高度0.9毫米ZIF连接器
图6:高度0.9毫米ZIF连接器

关于FCI
FC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制造商,其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2011年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FCI拥有14,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消费及工业应用的优质创新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ci.com

关键字:SFGL SFVL ZIF连接器 FCI FPC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12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