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金属外壳IP67工业以太网连接器

泰科电子推出全新金属外壳IP67工业以太网连接器


产品特性:
  • Zamak锌合金外壳,更高的机械强度
  • 卓越的密封防护
  • 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85°C
  • 极端恶劣环境提供良好的可靠性
应用范围:
  • 以太网/IP、设备网及控制网
  • 需要更强机械及环境防护的应用情况
近日,泰科电子推出了全新符合ODVA规范的IP67级金属外壳连接器,使工业以太网能够铺设到最为恶劣的环境中。该产品采用Zamak锌合金外壳,带来了更高的机械强度。同时,IP67卓越的密封防护能够防止接触面受到液体、气体或其它污染物的侵蚀。并且,该款连接器可满足5e类网线的性能要求。

全新的8孔位连接器既可用作插头也可用作插座,并可选择是否带有屏蔽保护,其附带的端盖可保护未配对连接器。连接器拥有的快转卡口连接与主动锁止环,达到了IEC 61076-3-106 Variant 1的要求,可为连接器在极端恶劣环境下提供良好的可靠性。而HBT密封垫片具备UV防护功能。该连接器的允许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85°C。

全新的金属外壳连接器进一步丰富了符合ODVA规范的IP67级连接器的产品系列,适用于以太网/IP、设备网及控制网等应用。全新金属外壳连接器尤其适合需要更强机械及环境防护的应用情况,如工业机械(机器)、诊断机械(器材)、通信机械(设备)、户外标识以及用于户外活动的舞台音响及视频设备等。

全新连接器还附带标准长度线缆组件。 关键字:连接器 锌合金外壳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343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