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Si7625DN:Vishay推出30V,P沟道第三代TrenchFET功率MOSFET

Si7625DN:Vishay推出30V,P沟道第三代TrenchFET功率MOSFET


产品特性:

  • 3.3mmx3.3mm占位面积
  • 导通电阻是最低的
  • 减小电压降

应用范围:

  • 笔记本电脑、上网本
  • 工业/通用系统中的适配器、负载和电池开关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0 年 5 月 5 日 — 日前,Vishay 宣布,推出首款采用PowerPAK® 1212-8封装的30V P沟道第三代TrenchFET®功率MOSFET --- Si7625DN。在这种电压等级和3.3mmx3.3mm占位面积的P沟道MOSFET中,该器件的导通电阻是最低的。

新款Si7625DN可用于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和工业/通用系统中的适配器、负载和电池开关。适配器开关(在适配器、墙上电源和电池电源之间切换)通常是开启并且吸收电流。Si7625DN更低的导通电阻意味着更低的功率损耗,节省能源,延长两次充电之间的电池寿命,同时还可以减少发热,减小PCB焊盘的面积。对于工业/通用系统中的电压达24V的负载切换和热插拔应用,该MOSFET的低导通电阻还可以减小电压降。

Si7625DN在10V和4.5V下的导通电阻低至7mΩ和11mΩ,这些数值比此前3.3mmx3.3mm占位面积的30V器件在10和4.5V下的导通电阻分别低30%和39%。

新款MOSFET采用了Vishay此前发布的30V P沟道第三代TrenchFET Si7145DP所采用的PowerPAK SO-8封装。为满足工业应用的要求,第三代TrenchFET封装让设计者可在具有最大漏电流和功率耗散的PowerPAK SO-8(分别比SO-8高85%和79%)或节省空间的PowerPAK 1212-8之间进行选择。由于占位只有3.3mmx3.3mm,该器件的占位面积只有PowerPAK SO-8或SO-8型封装的1/3。

MOSFET进行了完备的Rg和UIS测试,符合ROHS指令2002/95/EC,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范。

新款Si7625DN TrenchFET功率MOSFET现可提供样品,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六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