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Picoflex:Molex公司推出最新闩锁型产品

Picoflex:Molex公司推出最新闩锁型产品


Picoflex新品特性:Picoflex® IDT连接器
  • 采用高温尼龙和聚酞酸酯的SMT和表面安装兼容PCB接头
  • 选件均针对PCB和母连接器而极化
Picoflex应用范围:
  • 适用于在受限空间需要功率和信号的各种高密度应用

7月12日,全球领先的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宣布扩展其丰富的Picoflex® IDT连接器系统,最新产品是闩锁型Picoflex接头(Latched Picoflex Header),适用于在受限空间需要功率和信号的各种高密度应用。

Picoflex连接器系统包含PCB接头、电缆连接器和标准带状电缆组件,具有高可靠性端子设计,可以闩锁并消除电缆应力,有助于在工业、汽车、医疗和多媒体行业的各种严苛应用中提供持久稳固的电气连接。

Picoflex系列具有采用高温尼龙和聚酞酸酯(Polyphthalamide,PPA)的SMT和表面安装兼容(Surface Mount Compatible) PCB接头。所有七种接头选件均针对PCB和母连接器而极化。交错排列的焊尾的间距为1.27mm,而同向的两排焊尾之间的距离为2.54mm,从而显著减小焊料桥接的风险。

预装IDT端子和电缆导管的一体化注塑本体设计,可省去单独的上部连接座、端子或插入工具,大幅降低了应用成本。IDT连接器上的电缆入口的扁圆外形,能够确保1.27mm26至28 AWG标准带状电缆的精确定位。只须将IDT端子推入连接座、去除电缆套管,并将连接器定位于连接座顶部以有效地消除应力,即可完成连接器的端接。每个电路的四个触点加上完整的应力消除机制,有助于确保在高振动和强冲击应用中实现可靠的电气接触。

Molex提供长度从6至120cm的四种不同类型的标准电缆组件选项,第一种是两个90327连接器以C方式连接,第二种两个90327连接器以Z方式连接,第三种是一个90327连接器和一个90584板内连接器以Z方式连接,第四种是一个90327插座和一个90584板内连接器以C方式连接。Molex还提供包括更短的电缆长度的全范围非标准型选项。

设计PicoflexIDT连接器的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小组装成本,Molex同时也提供从现场维修和原型构建的手动工具,到全自动线束加工机器等一系列应用工具。根据所选工具的等级,机器能够制造双端电气电缆,以及经过连通性测试的电缆。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