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魏德米勒FreeCon诊断光信号的PROFINET中继器

魏德米勒FreeCon诊断光信号的PROFINET中继器


产品特性:

  • 设计紧凑:宽×高×长:112× 52× 130毫米 降低了机器人外形的干扰
  • 外壳的材料是由挤压铝型材制成的 锌压铸涂盖就是电源涂层
  • 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被部署在温度范围从0-55摄氏度的条件下

应用范围:

  • PROFINET和以太网


凭借其FreeCon主动中继器,魏德米勒为在PROFINET网络中进行部署而提供了一个具有集成诊断功能的光纤聚合物(POF)中继器。现今,基于光纤聚合物(POF)的光学纤维正越来越多地被使用,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受电磁干扰的影响,也是因为他们能够满足更大数据容量的自动化应用的需求。然而,这些纤维常遭受自然老化的过程,此过程不断地增加了光纤的衰减。这依次增加了对传输路径的精确诊断的需要。魏德米勒开发的FreeCon主动中继器就是为了满足这方面的需要:即为了保证以太网数据被传输时的传输可靠性。FreeCon主动中继器就其光学预算而言对整个传输路径进行实时的检查 – 例如,从电柜到机器人的头部。该装置在规定的容忍等级被超越和用户需要更换的电缆组时发出一个报警信号到更高级别的控制器。通过不断检查光纤衰减的传输路径,FreeCon主动中继器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准确地计划何时更换机器人电缆套。PROFINET中继器符合AIDA规格(德国汽车制造业的自动化倡议)。联同HTX-IE光纤聚合物(POF)多功能工具,它被设计的目的是确保快速和重复准备和为SC-RJ型连接器的终止程序,魏德米勒为基于光纤聚合物(POF)电缆的传输解决方案提供了完整全面的组件包。

不断增加的数据容量以及更高需求的vis-à-vis电磁兼容性正面临自动化领域的挑战,该挑战正逐步导致以光纤聚合物(POF)为基础的光纤光缆的部署。由于它们强大的特性,高度灵活性和对电磁干扰的不敏感的聚合物纤维的被使用,例如,对于整个机器人的电缆需求:从焊接枪上的输入/输出(I/O)模块到机器人的底座,再到电器柜中的设备,并从那里到更高一级的系统。沿着其光学路径的衰减是灵活聚合物纤维的一个缺点;此外,老龄化进程带来的结晶纤维结构变成乳白色,因此不能够传输光。当衰减超过定义的容忍极限时,用户需要一个建立在细节精确的物理学规律基础上的测量。他们也想以一个精确诊断为基础来节约时间和成本。为了精确地响应这些需求,魏德米勒开发了FreeCon主动中继器。它验证了实时的光学信号,并且独特的沿着传输路径精确地诊断光纤的衰减。由PROFIBUS用户组织指定用于PROFINET的这项新技术服务于刷新光纤电缆信号。

为了能够保证以太网数据的可靠传输,FreeCon主动中继器证实了与光学预算有关的整个传输路径上的同步实时(IRT)数据交换,例如从电器柜到机器人的头部。该装置当衰减率达到临界水平时就会立即通过PROFINET发送一个报警信息到更高层次的控制。与众不同的是,PROFINET - 光纤聚合物(POF)中继器当电缆架设需要更换时马上被精确地限定。而且,当系统被托管时,该设备提供了关于衰减和电缆在按下一个按钮时的长度时的精确信息。这节省了大量费力的测量、记录和证明。此外,FreeCon主动中继器集成数据和电力传输在一个单一的模块中,一个设计内的功能提高了系统的实用性,并证明在安装过程中的优势。

重达780克的FreeCon主动中继器提供的额定等级为IP65。它的设计紧凑(宽×高×长:112毫米× 52毫米× 130毫米),一个设计特征降低了机器人外形的干扰。外壳的材料是由挤压铝型材制成的,锌压铸涂盖就是电源涂层。该设备配备了一个符合PROFINET数据的连接器PushPull SC – RJ光纤聚合物(POF)(V14)和一个符合PROFINET的电源连接器PushPull电源。四个发光二极管(LED)信号通信(FO1:端口活跃,FO2:端口活跃,SF:集合错误,BF:总线错误)和两个发光二极管(LED)指示电源(US1:电源1 - 电子,US2:电源2)。



在FreeCon主动中继器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被部署在温度范围从0-55摄氏度的条件下。

FreeCon主动中继器通过一个相应质量的工具被补充:确保可靠性,不断地低衰减,魏德米勒HTX-IE-POF的多功能工具能为PROFINET和以太网/IP SC - RJ连接器所必需的品质上剥去绝缘材料,挤压和切割成毫米厚度的光纤聚合物。一个旋转刀片在金属环上精确地切割纤维,以致不再需要后续的抛光过程。该工具确保了高精确度和可以重复的结果,用以为了一贯高品质的连接来支持可靠的、用户独立工作的效果。HTX-IE-POF减少早衰到最低限度的时间需要连接光纤电缆连接器。

关键字:魏德米勒 中继器 FreeCon主动中继器 PROFINET中继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82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