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国庆期间国内外LCD电视面板采购量大增

国庆期间国内外LCD电视面板采购量大增


机遇与挑战:
  • 国庆期间国内外LCD电视面板采购量大增
  • 当地电视机制造厂商的 LCD面板采购量也增加
市场数据:
  • 8月份中国TV品牌的3D TV 用面板采购量大幅增加77.2%
  • LED面板月成长24.7%

近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Displaybank指出,在中国十一国庆前夕,当地电视机(TV)制造厂商的 LCD面板采购量也出现增加;该机构的LCD TV 面板供应链分析报告指出,自今年6月后,中国电视品牌业者(长虹、骸、海信、康佳、创维、TCL)每月采购的TV用面板呈现逐月下滑的现象,但终于在8月达到350万片,较上个月成长10%。

中国六大TV品牌面板采购趋势


Displaybank表示,中国电视品牌预计将在国庆期间大规模宣传3D TV 与 LED TV ;实际上8月份中国TV品牌的3D TV 用面板采购量大幅增加77.2%。另外, LED面板月成长24.7%;CCFL面板,月增加15.3%。反之,未安装背光模组的 Open Cell 则较上月减少5.9%。观察面板制造厂商别供应比重,奇美电子(CMI)占据整体供应量的31.9%,LG Display、友达(AUO)以及三星电子(Samsung)各自占21.4%、20.6%及20.2%。

展望在 2011年中国国庆期间,当地TV销售量可望较去年同期小幅增加,中国TV制造厂商维持保守态度采购面板,与去年采购量持平。Displaybank表示,若销售成果达到期待水准,可望舒缓第四季TV面板市场需求低迷的氛围。 关键字:LCD面板 液晶电视 TFT LCD TV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24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