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专家:2015年电子纸市场将达237亿美元

专家:2015年电子纸市场将达237亿美元


机遇与挑战:
  • 台湾地区面板设备厂有机会切入电子纸领域
  • 台湾面板设备产业目前最好的机会,仍然在大陆市场
相关数据:
  • 预估2015年电子纸市场高达237亿美元

电子书近来成为电子产业界最热的议题,但中国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专家指出,目前市面上的电子书,仍为玻璃基板材质,预估未来真正具竞争力并可普及的“软性电子”(电子纸),目前尚未成熟。产业界预估2015年电子纸市场高达237亿美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专家指出,在电子纸方面,由于应用端仍在研发,相关设备的差距更远,不过台湾地区面板设备厂有机会切入电子纸领域,如以2015年软电市场高达237亿美元估算,至少可带动百亿元新台币的设备市场。

专家认为,台湾面板设备产业目前最好的机会,仍然在大陆市场,大陆积极投入面板产业,如果能够透过与台湾面板厂合作,技术升级,然后台湾的面板设备厂也可顺利进入大陆市场,打破目前大陆面板设备多直接自韩国引进的局面。 关键字:电子书 电子纸 面板设备 台湾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42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