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未来5年400美元以上平板机种市占率将下滑

未来5年400美元以上平板机种市占率将下滑


机遇与挑战:

  • 400美元以下平板将在2016年跃居为媒体平板市场主流
  • 未来5年400美元以上机种市占率将呈现下滑趋势
  • 中国、印度等将扮演媒体平板市场的主要推手
市场数据:
  • 2011年有超过75%的媒体平板出货量是属于9吋以上机种


某研调机构21日指出,400美元以下机种将在2016年跃居为媒体平板市场主流,拿下超过60%的占有率;未来5年400美元以上机种市占率将呈现下滑趋势。苹果甫于日前将iPad2入门规格售价自499美元降至399美元。

该机构指出,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扮演媒体平板市场的主要推手。ABI分析师Jeff Orr表示,媒体平板市场的新面孔大多是锁定成长市场的400美元以下机种。

2011年有超过75%的媒体平板出货量是属于9吋以上机种。不过,ABI认为未来几年的趋势将是朝向7-9吋荧幕,因为较小尺寸机种方便终端用户携带。

另一研调机构日前也指出,苹果应该推出较小尺寸、售价较低的iPad来回应亚马逊(Amazon)的低价攻势。

关键字:媒体平板 显示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640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