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满足日益增加的系统要求的电源连接器

满足日益增加的系统要求的电源连接器


中心议题:
  • 电源连接器的应用领域
  • 电源连接器的应用要求

系统设计师们被要求提高整体电源效率,同时保持或甚至增加系统功能;而增加的机架密度和更高瓦数的电源则要求进行更有效的热管理。对于连接器而言,这意味着电源产品可以处理更高的功率要求、降低电阻引起的损耗,并促进额外的气流。

这些增加的性能要求适用于各个细分市场 - 仅举几例,数据、电信和数据通信/网络 - 并促使组件制造商在产品技术方面实现显著进步,伴随着整机设备外形变得更加紧凑。例如,更加密集的刀片服务器正在取代数据中心的机架式服务器。因此,需要更大的功率(和信号)密度,以适应这些更紧凑的系统。

电源连接器技术不断发展以满足这些趋势,因为连接器制造商提供的产品提供最大的线性电流密度,同时其组件更紧凑、外形更小。例如线性电流密度、产品外形高度和上、下气流以及通过电源连接器的气流均是关键的设计标准。除了结构紧凑,电源连接器还必须提供更好的毫伏压降性能,以帮助系统设计师实现更好的电源效率。

为了满足这些系统的电源要求,作为应对策略,连接器制造商推出新一代电源产品,检测改进冲压成型电源触点技术。这种技术将高功率密度和成本效益相结合,来应对高电流应用的成本高昂的车床成型触点。此外,高导电性的铜合金材料、优化的电源触点设计和关键区域的外壳通风有助于新一代产品达到并超过高功率应用的要求。

例如最近推出的电源连接器系统具有符合现有SSI 标准的连接器特点,它是交流电/直流电电源接口和电源分布的标准配置。但它采用一款新型的、增强电源触点的设计。各种设计改进使单电源触点在30 ° C 温升和零气流环境下可获得每触点82 安培的电流。这种高功率密度的连接器解决方案是服务器、存储抽屉、通信设备和热交换冗余N +1 电源配电系统的高瓦数电源供电应用的理想选择。这种产品将电源分配和电源控制的电源和信号触点储藏在一个单一的集成连接器,从而向系统设计师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其模块化工具有利于进行可高度定制的配置,以满足各种电源的应用需求。


HCI®高功率背板/中板连接器12下一页> 关键字:连接器 电源连接器 FCI 电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929

对于中板/背板到子卡的应用,在单一连接器内结合信号和电力传输,其好处在高速应用中尤为明显。采用无屏技术的产品允许将信号和电源插入成型引线框架组件(IMLA)一起放置在单个连接器内,方便进行非常灵活的引脚配置。此连接器可提供背板和正交应用版本,并在各种三维空间内提供最强信号和功率密度。它还提供信号/电源混合型连接器,在无需开新模具的条件下,满足热、机械和高速要求。


ZipLine™连接器系统

然而,在一些中板/背板到子卡的应用上,电力需求足够大,可以要求提供单独的独立电源连接器。在没有足够的功率密度通过信号触点来处理这些架空电力要求的高速信号连接器应用中,连接器制造商开发出了“堆叠式”电源模块,可以轻松地放置于相邻的其他主机到卡的组件上。这些产品可以灵活堆叠高速电源模块,模块沿卡缘互相紧靠,从而提供终端到终端的应用解决方案。

由于设计周期不断增加,提供灵活产品解决方案的连接器制造商最受欢迎。系统设计人员需要高度可配置的产品,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包括板对板、电缆到板和电缆到电缆解决方案。首选供应商利用广泛的产品,包括电源和主机到卡的解决方案以及配电电缆组件提供一站式采购,这在电源连接器市场是显而易见的。针对关键系统设计应用的灵活的产品组合说明了连接器制造商对电力市场作出的承诺及其对不断变化的电源连接器需求的了解。

在今天的市场,指定连接器的性能是衡量成功产品的一个尺度。在“标准”产品有时是司空见惯的行业中,仅仅通过价格来判断连接器可能是很有诱惑力的。然而系统设计人员还应该考虑产品背后的制造商,包括该公司的技术、设计能力、质量和服务的价值。此外,需要适当的机构认证(如UL、CSA、TUV 等)以证明安全承诺以及符合系统安全标准。

此外,当电源连接器解决方案可由多个供应商提供时,客户会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多个供应商确保供应的连续性、更短的交货时间、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出色的客户支持。

随着循环次数的降低和现有系统设计资源的不断减少,连接器供应商可以通过在产品评价和规范方面提供更多可提供的亲手援助,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确保客户满意度还需要通过指定现有(或新设计)的产品、报价、采样和采购活动进行配合,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整体体验。除了现场支持,挑选过程可以通过基于网络的指导来简化,以寻找最适合特定应用的产品。除了提供易于访问的三维模型、性能参数、数据表和应用笔记外,在线信息还可以处理多种常见的有关产品特点和功能的问题。这有助于系统设计师简化设计过程和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时间。

当指定电源产品时,系统设计师有很多选择,以便连接器供应商凭借创新设计、高度可配置的产品和易于使用的支持功能来帮助客户实现满意度和获得成功。<上一页12 关键字:连接器 电源连接器 FCI 电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929?page=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