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3G智能手机的最新FFC/FPC互连解决方案

3G智能手机的最新FFC/FPC互连解决方案


中心议题:

  • 0.2毫米间距,0.9毫米高度FPC 零插入力连接器
  • 4-10针,0.5毫米间距,0.7毫米高度,FFC/FPC ZIF连接器
  • 独有的FFC/FPC电缆电源连接器


201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的全球销售量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达到八千万台,占当季手机销售量的大约19%。现在,无论是苹果的i-Phone,还是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都在通过三星,HTC,索爱和其它厂商的各种型号的智能手机抢占市场份额。当然,大部分智能手机有非常相似的外观,3.8” 到 4”尺寸的触摸屏显示器,更薄更轻的机身结构。对大部分内部和外部连接器的要求就是高度低密度高。

FCI可提供高度最低的FFC/FPC连接器:0.5毫米间距,0.7毫米高度,反向触发执行器ZIF(零插入力),用于背景灯和触摸屏连接; 0.2毫米间距,0.9毫米高度,零插入力,适用于显示器,键盘和扬声器连接。

0.2毫米间距,0.9毫米高度FPC 零插入力连接器

0.2毫米间距,0.9毫米高度FPC 零插入力连接器


0.2毫米间距,0.9毫米高度FPC 零插入力连接器

该连接器为0.2毫米(错位排列)连接间距,带有0.4毫米导向位。目前可提供11针和29针,计划最多达81针。连接器高度为0.9+/-毫米。其外壳材料为热塑塑料(UL 94V-0), 固定调整片和连接器的铜合金无卤素。作为底部接触型产品,因此可最为广泛地适用于掀盖式执行器,很方便进行关门操作。就连接器规格而言,连接器可通过带有外壳开槽结构的耳式电缆分割结构提供电缆预持功能。要求的电缆厚度是:0.2毫米+/-0.03

4-10针,0.5毫米间距,0.7毫米高度,FFC/FPC ZIF连接器

4-10针,0.5毫米间距,0.7毫米高度,FFC/FPC ZIF连接器

FCI提供的0.5毫米间距, 0.7毫米高度FPC 零插入力连接器可在高度极低的空间内提供可靠的连接。它是原SVL系列(0.5毫米间距和0.9毫米高度 ZIF)的升级版,而SVL系列已经被广泛地认为是零插入力连接器的标准,用于显示背光灯和可触摸屏式连接。该VLP0.7毫米高度系列具有相同的带电缆锁定功能及底部连接型式的后向触发执行器。

独有的FFC/FPC电缆电源连接器

FCI公司也在开发一种独特的FFC/FPC电缆电源连接器,用于通过FFC/FPC电缆进行嵌入式电池连接,每个接点功率分配超过1安培,小于1.00毫米间距的连接器。目前正在开发的规格为0.85毫米间距,4针连接器,每个接点能获得1.2A。因此,4针的FFC/FPC ZIF连接器总共可达4.8A.

独有的FFC/FPC电缆电源连接器

关键字:FFC/FPC 互连解决方案 3G智能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24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