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LED照明市场创新发展,产业联盟聚积优势资源

LED照明市场创新发展,产业联盟聚积优势资源


机遇与挑战:

  • 我国LED照明产业将迎来质的飞跃
  • 整个LED行业是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 当前我国LED照明产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阻力


随着白炽灯市场的萎缩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我国LED照明产业在初期遭到了一定的打击,市场拓展情况并不顺利,但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本月刚正式成立的LED产业联盟,各方面有利条件不断推动,我国LED照明产业将迎来质的飞跃,最终实现市场延伸目标。
  
自白炽灯退市的消息一经传开,紧随而至的便是各种制约白炽灯市场发展的政策正式推出,相对于即将推出市场的白炽灯,属于国家政策大力推动的节能减排的LED家居照明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国内大批量的企业开始转投LED照明生产市场,但由于国内市场未能顺利如期打开,致使国内行业产品只能依靠出口为生,因此导致市场迅速饱和,整个市场供过于求现象严重,致使刚刚进入行业的众多企业纷纷倒闭。

尽管行业发展初期市场呈现出师不利的现象,但就当前发展形势来看,整个LED行业是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所有新兴产业中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产业成长高、技术进步快、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广阔等各种优势特点,整个行业发展潜力相当大。
  
虽然当前我国LED照明产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阻力,但随着本月6日,我国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在首都正式成立,随着产业联盟的成立,将有力的积聚LED产业中的各种优势资源,加速促进相关技术创新,并且我国已经相继出台各种有利政策,大力促进LED产业快速发展,保障LED产业最终尽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随着各方面利好条件的大力推动,同时我国LED家居照明产业发展市场环境的不断完善,再加上我国LED产业技术在不断实现突破,市场需求也在持续扩大当中,种种有利情况都为我国的LED产业带来了良好发展机遇和市场拓展空间,尽管LED行业发展初期出现了诸多状况,但随着各方面的有力推动,我国的LED照明产业将最终实现质的飞跃。

关键字:LED照明 白炽灯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512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