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东芝将全资收购与松下合资LCD公司

东芝将全资收购与松下合资LCD公司


新闻事件:
  • 东芝已决定收购目前陷于困境的合资LCD企业中松下所持有的所有股权
事件影响:
  • 股份转移后,成为东芝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 将尽快展开新公司的重组,调整市场需求量日益下降的中小显示屏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已决定收购目前陷于困境的合资LCD企业中松下所持有的所有股权。

这家LCD企业是东芝与松下两大巨头在2002年合资成立的,雇佣了大概2700名职员。

该公司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LC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OLED)。并且是为数不多的没有涉及去年液晶显示器厂商价格操纵丑闻的企业,中华映管、 LG、夏普以及日立都涉及此案。

股份转移后,其公司名字将从原来的“东芝松下显示技术公司(Toshiba Matsushita Display Technology Co,)”改为“东芝移动显示器公司(Toshiba Mobile Display)”,成为东芝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东芝表示,将尽快展开新公司的重组,调整市场需求量日益下降的中小显示屏业务。


关键字:LCD 平板显示 东芝 松下 中华映管  LG 夏普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78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