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飞利浦收购意大利LED设计公司IltiLuce

飞利浦收购意大利LED设计公司IltiLuce


公司事件:

  • 飞利浦宣布已收购意大利LED设计公司IltiLuce

收购原因:

  • 收购能拓展双方为建筑照明提供解决方案的重要市场
  • 飞利浦可加强提供室内建筑照明解决方案的实力

飞利浦日前宣布,已收购意大利LED设计公司IltiLuce,并与其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价没有被透露。飞利浦认为,IltiLuce是建筑室内照明上“欧洲领先的LED设计公司之一”。

IltiLuce公司创建于1989年,总部设在意大利都灵市,并已成为欧洲专业从事建筑师设计室内照明解决方案的大型LED制造商之一,设计建筑物的LED室内照明,如商店和博物馆。由IltiLuce公司点亮的建筑名胜中,有位于梵蒂冈的梵蒂冈墓地,和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埃及博物馆。

该公司拥有约30名员工,2008年其销售额呈两位数增长,并且有15%-20%(high-teens)的利润率。这一业绩预计会推动IltiLuce公司继续前进,同时,IltiLuce公司还将可充分利用飞利浦的分销渠道。

IltiLu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arloAlbano表示,“自从IltiLuce公司成立后,我们的策略就是为建筑师提供最先进的照明解决方案,”“与飞利浦合作并能够利用其最先进的照明技术,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阅历,并且拓展我们为建筑照明提供解决方案的重要市场。”

当双方交易于2009年第一季度完成后(受某些合同和其它条件限制,如监管机构的批准),IltiLuce将成为飞利浦照明专业灯具企业之一。

飞利浦照明的首席执行官RudyProvoost表示,“自从IltiLuce公司创建20年以来,拥有领先的建筑设计师团队,可为快速发展的、高端建筑市场传授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经验,并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因此享有很高的名誉,”“我们将培养他们的创新和企业家精神,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能力,以提供独特的室内建筑照明解决方案。”

飞利浦收购IltiLuce公司是继收购其它LED领域公司之后,其中包括:ColorKinetics公司、TIRSystems公司和Lumileds公司。

关键字:LED设计 IltiLuce 建筑照明 飞利浦收购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54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