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东芝利用纳米光栅提升OLED光提取效率60%

东芝利用纳米光栅提升OLED光提取效率60%


新闻事件:
  • 东芝展示了一项可显著提升OLED电视及照明设备的光提取效率的新技术
技术特性:
  • 新技术是在SiO2基板上组成数百纳米规格的纳米-光栅
  • 将OLED设备的光提取效率提升了60%
据报道,在近日举行的国际纳米技术展示&研讨会上,东芝展示了一项新技术,可显著提升OLED电视及照明设备的光提取效率。

在一项发言中东芝负责人称:“OLED预计会成为重要的下一代显示技术”。

此项新技术是在SiO2基板上组成数百纳米规格的纳米-光栅。在一项对比实验中,东芝利用纳米-光栅技术,将OLED设备的光提取效率提升了60%。

东芝为了提升OLED设备的光提取效率采用了衍射光栅,并采用了一种叫做self-assembly nanoengineering自组装纳米引擎的技术。

东芝称,此项技术目前仍停留在实验室阶段,距离投放市场还有相当的时间。
关键字:OLED 电视 照明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54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