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国美与夏普签订人民币10亿元液晶电视供销合约

国美与夏普签订人民币10亿元液晶电视供销合约


新闻事件:

  • 国美宣布与夏普签订人民币10亿元液晶电视供销合约

行业影响:

  • 藉由国美的通路快速发展夏普欲布局大陆三、四级城市的构想
  • 国美藉此来扑灭家电厂商停止向国美出货的说法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大陆电子零售店国美电器(Gome Electrical Appliances)日前传出,董事长黄光裕遭北京市公安局因操纵市场为由,在11月17日带走调查,事后并传出多家上游供货商高度关切,甚至有停止出货的说法,国美为此出面灭火,宣布与夏普签订人民币10亿元液晶电视供销合约。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该起合约中,国美一口气采购了夏普32~52吋的液晶电视,甚至还包括了夏普最新的65吋超薄液晶电视,而夏普将为国美打造逾7成的客制化产品,且亦给予国美20%的价格优惠。而国美此次向夏普采购液晶电视,主要是为12月开跑的22周年庆备货,夏普的液晶电视将透过国美、永乐以及大中等3大关系家电零售连锁通路门市进行销售,而夏普欲布局大陆三、四级城市的构想,未来也可望藉由国美的通路得以快速发展。

国美董事长黄光裕遭拘捕的事件,在大陆引起轩然大波,为了平息外界疑虑,国美电器先前已发出声明,强调海尔、长虹、康佳等家电业重量级大厂,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一切正常。

不过另有说法指出,包括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海尔在内的部分家电厂商,已停止向国美电器出货,而根据大陆媒体最新的报导,三星电子已表达立场指出,三星电子从未下达向国美中断供货的指示,仍和国美维持正常的商业往来关系,此外,三星电子亦表示,和国美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仍将期待与国美维持相互合作的关系。

关键字:液晶电视 黄光裕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95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