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欧盟等离子禁令是误传,新标准正在制定中

欧盟等离子禁令是误传,新标准正在制定中


行业事件:

  • 等离子技术在欧洲面临禁令的消息可能是误传

事件进展:

  • 欧盟正在积极探讨新的电视机能耗标准
  • 任何符合能耗标准的产品都不会遭禁


欧洲《每日邮报》近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称由于能耗超标,等离子技术可能在欧洲面临禁令。EICTA(欧洲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协会)的发言人最近表示,该报导可能是误传,任何符合能耗标准的产品都不会遭禁,而新的能耗标准已在制定中。

EICTA发言人说:“根据欧盟的规定,如果等离子电视完全符合能耗标准的话,等离子技术将不可能被禁。”

欧盟及其成员国目前正在积极探讨新的电视机能耗标准,该标准将全面包括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及CRT电视。

任何厂商想继续在欧洲市场制造、进口及销售电视机,都必须保证他们的产品符合新的能耗标准。

关键字:等离子禁令 电视机能耗标准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43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