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东莞研发巨型LED显示屏,捐赠国家大剧院

东莞研发巨型LED显示屏,捐赠国家大剧院


新闻事件:
  • 勤上光电此次自主研发承建的“集成异形LED显示屏”已正式捐赠给国家大剧院
行业影响:
  • “集成异形LED显示屏”显示效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是我国国内LED显示行业技术的突破
1月30日晚,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再度座无虚席,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出正在这里进行。此次公演,由东莞自主研发打造的巨型“集成异形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担纲舞台背景和灯光的主角。昨日,记者从科技局有关部门获悉,这一巨型“集成异形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正式无偿捐赠给国家大剧院。

据介绍,此前《复兴之路》所使用的舞台背景及衬托环境的LED产品,其分辨率等显示效果,难以满足渲染舞台氛围的要求。经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产业联盟推荐和招标,最后确定由东莞勤上光电负责该“集成异形LED显示屏”项目的设计施工。勤上光电整合国内LED显示屏精干技术人员,加班加点通宵作业,从设计、生产、施工到成功调试,只用了不到40天的时间,就按期顺利完成全部工程。

该LED显示屏共分为椭圆形主屏和阶梯式辅屏,主屏总面积约112.2平方米,有效发光面积约104.2平方米,分辨率为2048×896,点间距8.5毫米,47.5米深的舞台纵深空间全部启用,8米多高的超大巨幕能在几十秒内完全“隐身”;辅屏幕安装在 63级台阶上,为台阶立面LED显示屏,有效发光面积约160平方米。

业内专业人士介绍,勤上光电此次承建的“集成异形LED显示屏” 作为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性LED显示屏,其产品显示效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关键字:LED 东莞 显示屏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517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