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三洋电机将大幅度提高太阳能电池产能

三洋电机将大幅度提高太阳能电池产能


新闻事件:

  • 三洋电机将其在墨西哥Monterrey工厂的太阳能电池产量提高到目前的2.5倍

事件影响:

  • 满足北美市场急剧扩大的市场需求
  • 是该公司在全球进一步扩大太阳能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三洋电机公司日前对外发布新闻公报说,该公司决定投资700万美元在2008财政年度中将其在墨西哥Monterrey工厂的太阳能电池产量提高到目前的2.5倍达到50MW水平。

公报说,墨西哥Monterrey工厂主要从事将当今世界转换效率最高的HIT太阳能电池块进行模板化生产,目前年产量为20MW。三洋电机之所以提高该工厂的产能,主要是为了满足北美市场急剧扩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进一步扩大太阳能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三洋电机正在制定增产计划,到2010财年将在全球的HIT太阳能电池产能提高到600MW以上,相当于目前产能的两倍多。为此,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面向日本、北美、欧洲等全球三大太阳能电池市场的增产体制。

HIT太阳能电池是三洋电机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特构造的太阳能电池,是一种利用晶体硅基板和非晶硅薄膜制成的混合型太阳能电池。这种太阳能电池在研究阶段达到了22%的光电转换效率,创造了100平方厘米以上实用级尺寸的HIT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效率的世界纪录。

关键字:太阳能电池 HIT太阳能电池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80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