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科士达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新品亮相广交会

科士达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新品亮相广交会


新闻事件:
  • 科士达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新品参加广交会
事件影响:
  • 是国内发展太阳能发电配套产业的一个标志性起点


近日,第106届广交会一期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线UPS不间断电源、一体化柜式机房及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新产品参加本届展会。在本届展会人气整体回暖,海外客商同比增加的背景下,科士达凭借全系列创新产品的显著竞争力,在为期5天的展期中喜揽远超预期的订单、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新渠道商达成合作意向,意向订单总金额创科士达参加历届广交会来的新高。

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作为国内UPS行业领军企业的科士达在本届展会上不仅展出了全系列UPS和近年来在国内机房市场上异军突起的一体化柜式机房产品,也首次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端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新品参加展会。内业人士普遍分析认为这是国内UPS一线品牌厂商发展太阳能发电配套产业的一个标志性起点。据悉,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交流发电系统(包括太阳电池板、充电控制器、逆变器和蓄电池)一个关键组件,它把光伏单元可变的直流电压输出转换为清洁的50Hz或60Hz的正弦电压源,从而为商用电网或本地电网供电,它的质量稳定性和效率将直接影响太阳能发电系统。同时,随着国内太阳能市场近年来的急剧放量增长,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将迎来更广阔的空间。全球权威的电子行业研究机构IMS Research报告指出,在08年光伏逆变器市场经历了破纪录的增长,增长率95%达到25亿美元,尽管今年市场形势欠佳,但未来五年市场形势仍呈增长态势,到2010预计达到40亿美元。

出席本届展会的科士达研发中心新能源项目部负责人表示,科士达已在几年前开始关注并投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市场的研究和技术研发储备工作,凭借在UPS产品上浓厚的研发基础,现在已完全拥有了开发全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能力,并在制造端已做好量产准备,2009年第四季度将开始面向国内和全球市场开始全面市场推广活动。本次携该新品亮相广交会,主要是借此之机,让海外客户在展期内通过样机来了解科士达在该产品上所取得的研发成果,并就海外市场上的合作进行直接沟通。

作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不仅一如继往的承担着中国对外重要贸易平台和中国外贸出口主渠道的重任,更在目前金融危机阴仍深刻影响全球经济的背景下,被寄予更高的期望。同时也被视为中国外贸“风向标”、“晴雨表”和广交会,在包括国家商务部在内的各级政府及主办方共同努力下,本届参展的采购商和参展商人数都比上届有所增加:标准展位55927个,比上届增加42个。共有2232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比上一届增加216家。邀请境外采购商总量达84万户,比上届增长5%,其中,因经济在金融危机中受到重创而在上届广交会参会人数锐减的欧美客商,比上届增长了10%左右。

关键字:科士达 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390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