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环欧拟13.2亿购江苏顺大电池材料

环欧拟13.2亿购江苏顺大电池材料


新闻事件:

  • 环欧公司拟以13.2亿元向江苏顺大购买多晶硅原材料

事件影响:

  • 传统能源价格日趋高涨
  • 太阳能电池产业的对单晶硅材料需求快速释放
  • 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原料供应瓶颈

中环股份公告称,其子公司天津市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顺大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材料供应-采购长期合同》,环欧公司拟以13.2亿元向江苏顺大购买多晶硅原材料。

公司称,由于传统能源价格日趋高涨,太阳能电池产业的对单晶硅材料需求快速释放,公司单晶硅业务维持较高的利润水平,制约业务发展的主要因素为上游多晶硅原材料供应,该合同的签订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原料供应瓶颈。

关键字:多晶硅 太阳能电池 单晶硅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92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