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彩虹股份投建2.55亿元OLED生产线项目

彩虹股份投建2.55亿元OLED生产线项目


新闻事件:

  • 彩虹股份拟与深圳虹阳工贸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彩虹平板显示,建设OLED生产线项目

事件影响:

  • OLED生产线项目首期总投资约为2.55亿元
  • 投产后将形成年产OLED显示屏(以2.2英寸产品计)1200万片的生产规模

彩虹股份公告,公司拟与深圳虹阳工贸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OLED生产线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深圳虹阳以现金方式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电子产品及零部件的制造、开发、经营等业务。OLED生产线项目首期总投资约为2.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291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573万元,建设期为一年,该生产线投产后将形成年产OLED显示屏(以2.2英寸产品计)1200万片的生产规模。

深圳虹阳成立于1988年8月30日,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彩虹集团的全资子企业(全民所有制)。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主要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等业务。

资料显示,OLED即有机发光显示器,其与传统的LCD显示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而且节能显著。

关键字:平板显示 OLE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19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