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中电器材LED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中电器材LED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新闻事件: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听演讲

  • 中电器材于3月5日成功举办了LED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

事件影响:

  • 展示领先的LED路灯照明方案和室内照明控制方案
  • 共同探讨LED路灯、驱动器、电源等一整套解决方案
  • 帮助中国的制造商了解和应对快速成长的LED照明市场中的竞争与挑战

3月5日下午,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携手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SC)与台湾兴华电子(CSC)在深圳市华强北电子科技大厦成功举办LED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展示领先的LED路灯照明方案以解决产品设计开发之难点。研讨会吸引了众多的设计工程师和研发经理前来参加。

在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全球已步入“节能时代”,节能不仅仅是热点议题,更是业界领先厂商切切实实的行动项目,而LED照明作为人们最常用、最具潜力的产业,引起了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的重视。事实上,LED照明已经开始越来越多地渗透到各个应用领域,而有关的标准法规,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此外,由于能源危机的影响,很多国家开始禁止使用白炽灯,鼓励使用推广LED照明,LED照明的市场需求可观。

研讨会伊始,中电器材杨伏华经理首先介绍了中电器材的概括,作为一家著名的专业技术产品分销商,中电器材是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美国国家半导体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通过解决方案、参考设计、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链服务。此次研讨会展示领先的LED 路灯照明方案和LED照明驱动方案将帮助中国的制造商了解和应对快速成长的LED照明市场中的竞争与挑战。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应用工程师蔡紫珍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应用工程师激情演讲

随后,来自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应用工程师蔡先生重点同来宾分享了NS LED照明驱动方案,其中包括应用于太阳能路灯系统的LED驱动方案和利用TRIAC调光器的LED照明实例等。蔡先生通过讲演和现场演示总结了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LED 路灯驱动方案的优点。

  • ?业内最高的转换效率可以从根本上解决IC的温升问题,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 ?高达75v的耐压,支持更高的输入电压,前级开关电源效率高,输出可以驱动更多的LED.
  • ?更少的外围元件个数,提高整体的可靠性。
  • ?采用专利技术的恒定导通/关断时间控制方式,设计简单可靠。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提供的LED驱动电路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以LED灯取代MR16灯泡,并采用市场上普遍的TRIAC(三端双向可控硅)调光器,且能提供宽范围的,稳定的亮度调整,并不会产生闪烁。

此外,兴华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李荣泰也展示了LED照明方案;深圳中电华星技术有限公司夏经理为听众带来的LED照明电源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专家和听众互动交流
专家和听众互动交流

最后,丰富的抽奖活动和现场的实例演示将研讨会带入尾声,听众在轻松的气氛中共同探讨LED路灯、驱动器、电源等一整套解决方案,并和原厂的技术工程师交流了有关MR16、可控硅调光、 LED背光电视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设计。

关键字:中电器材 LED照明 LED路灯 研讨会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550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