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亿光借通路优势,抢攻内地LED照明市场

亿光借通路优势,抢攻内地LED照明市场


新闻事件:
  • 亿光借通路优势抢攻内地LED照明市场
事件影响:
  • 亿光在台湾统一超商推出1颗299元的LED灯泡热销

近期,亿光可望与内地通路商合作,将亿光LED灯泡在内地3000家的通路上架,明年规划再增加6000家通路伙伴,香港据点也会同步增加。亿光在香港拥有300家通路的日本城,原本只有40家卖亿光的LED灯泡,但因市场反应好,近期再扩大到160家。

亿光董事长叶寅夫表示,LED照明自有品牌首要站稳台湾市场,亿光已在特利屋、Hola、大润发、统一超商等铺货,预估6月初将会在家乐福上架。

亿光在台湾统一超商推出1颗299元的LED灯泡热销,未来会积极建立内地通路,规划多个领域,包括公共部门的标案、LED路灯、商业照明、饭店、百货、以及千家万户的销售通道。 关键字:LED照明 驱动电源 LED路灯 商业照明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33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