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荣获EE Times评选的模拟集成电路类年度最佳产品奖

Vishay荣获EE Times评选的模拟集成电路类年度最佳产品奖


产品特性:SiP12510、SiP12511

  • 1.25-MHz 电流模式升压转换器
  • 反馈给定电压为0.1 V
  • 90 % 典型效率

应用范围:

  • 数码相机
  • PDA、手机
  • 游戏设备等

日前,Vishay宣布,该公司的SiP12510 和SiP12511白色LED驱动器荣获2008年EE Times评选的年度电子产品创新 (ACE) 奖项中的模拟集成电路类最佳产品奖。ACE 奖褒奖电子工程业最具创新的公司及突破性技术。

Vishay Siliconix SiP12510 和SiP12511是1.25-MHz 电流模式升压转换器,反馈给定电压为0.1 V。90 % 典型效率是此器件类型所实现的最高效率。对于任何通过电池供电、带有液晶显示器的消费产品,如数码相机、PDA、手机或游戏设备等,SiP12510 和SiP12511提供超卓性能,实现图象清楚明亮。

该EE TimesACE 奖由学术界和业内的权威人士以及华尔街高管组成的行业专家小组进行评选。年度最佳产品奖授予由大量同行评审决定、过去12个月七个类别各自推出的最具重要性的产品。每个类别的决赛产品由合格的EE Times读者和eeProductCenter.com通过季度性的电子投票,从专业编辑提交的附有编辑评论的产品提名列表中选出。每个类别的获奖产品通过投票从六个一组的决赛产品中选出。在加州圣何塞于4月15日举行的ACE奖颁奖仪式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